[Owasp-china-mainland] Owasp-china-mainland 摘要, 卷 20, 发布 13

xf webs xfwebs在gmail.com
星期一 六月 28 02:20:20 EDT 2010

这段时间公司事情较多,没有能够及时回应抱歉。我看了大家的回复的邮件了,有人觉得email
list的方式很好,有人觉得不太习惯。另外还有QQ群可以做联系基本能够保证平时的讨论。我的初衷一个是希望大家有一个能够方便交流的平台,能够把大家在项目实施和学习过程中的心得体会一一记录下来,并且能够很方便的进行交流,另外大家互相帮助解决实际中遇到的一些问题。而目前email
list 不太方便于沟通和信息的检索,QQ又不能保留大家讨论的问题的过程,方便没有参加的会员阅读和检索。这是我目前我个人你认为email list
和QQ 局限性的地方。所以再考虑有没有向论坛或wiki之类的东西能够借鉴和利用,想听听大家的看法。

 另外最近手头有个关于代码审计的项目,涉及代码的安全和性能优化。我是想除了涉及到公司利益不方便共享的东西以外,把我在这个项目实施的过程中的心得和体会跟大家分享一下,如果有兴趣可以我和联系,我们可以互相讨论。当然有曾经做过类似项目或水平较高的朋友给予指点,那我会热泪盈眶的。说明一下:这个项目包括十几个系统,分别由若干家不同的开发商完成。涉及的语言和平台包括:
语言:ASP.NET,C# ,ASP,JAVA若干框架等。
数据库:SQL SERVER 2005 and 2008
工作量是比较大的,可能下个月底开始。

在 2010年6月22日 上午12:00, <owasp-china-mainland-request在lists.owasp.org>写道:

> 想在 Owasp-china-mainland 邮件列表发言,请写信给:
>        owasp-china-mainland在lists.owasp.org
>
> 要订阅或者退订列表,可以访问万维网地址:
> 或者可以向:
>        owasp-china-mainland-request在lists.owasp.org
> 发送主题或者正文为'help'的邮件。
>
> 您可以通过邮件地址:
>        owasp-china-mainland-owner在lists.owasp.org
> 联系到此列表的管理员。
>
> 当回信时,请给一个适当的标题,这样会比 "Re:
> [...]
一个HTML附件被移除...

关于邮件列表 Owasp-china-mainland 的更多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