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Owasp-china-mainland] Owasp-china-mainland 摘要, 卷 20, 发布 9

netwalker在126.com
星期五 六月 18 02:59:57 EDT 2010

这个邮件确实是信息太乱,有QQ群之类的吗?

在2010-06-18 13:49:42,owasp-china-mainland-request在lists.owasp.org 写道:
>想在 Owasp-china-mainland 邮件列表发言,请写信给:
>	owasp-china-mainland在lists.owasp.org
>
>要订阅或者退订列表,可以访问万维网地址:
>或者可以向:
>	owasp-china-mainland-request在lists.owasp.org
>发送主题或者正文为'help'的邮件。
>
>您可以通过邮件地址:
>	owasp-china-mainland-owner在lists.owasp.org
>联系到此列表的管理员。
>
>当回信时,请给一个适当的标题,这样会比 "Re:
> [...]
一个HTML附件被移除...

关于邮件列表 Owasp-china-mainland 的更多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