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Owasp-china-mainland] Owasp-china-mainland 摘要, 卷 20, 发布 8

kuo killer b4.wang在gmail.com
星期五 六月 18 01:55:50 EDT 2010

可以搞个bbs之类的平台,maillist在国内不是很好

在 2010年6月18日 上午12:00, <owasp-china-mainland-request在lists.owasp.org>写道:

--
每天进步一点点,再过几十年我也就是妞淫了

关于邮件列表 Owasp-china-mainland 的更多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