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Owasp-china-mainland] Owasp-china-mainland 摘要, 卷 8, 发布 7

demonalex demonalex在163.com
星期六 二月 28 12:32:35 EST 2009

感觉这样子的机会应该有不少,不过大多都在北京...

2009-03-01

demonalex

发件人: owasp-china-mainland-request
发送时间: 2009-02-28  15:55:10
收件人: owasp-china-mainland
抄送:
主题: Owasp-china-mainland 摘要, 卷 8, 发布 7

想在 Owasp-china-mainland 邮件列表发言,请写信给:
owasp-china-mainland在lists.owasp.org
要订阅或者退订列表,可以访问万维网地址:
或者可以向:
owasp-china-mainland-request在lists.owasp.org
发送主题或者正文为'help'的邮件。
您可以通过邮件地址:
owasp-china-mainland-owner在lists.owasp.org
联系到此列表的管理员。
当回信时,请给一个适当的标题,这样会比 "Re:
Contents of Owasp-china-mainland digest..."更清楚明白。
本日主题:
   1. sebug.net不是很优秀么 ( tinysxing )
   2. Re: sebug.net不是很优秀么 (Fonix Li)
   3. Re: sebug.net不是很优秀么 (席斐)
Message: 1
Date: Sat, 28 Feb 2009 10:17:22 +0800
From: " tinysxing " <tinysxing在qq.com>
Subject: [Owasp-china-mainland] sebug.net不是很优秀么